张家口市举办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发布2017“最美张家口人”评选结果

2017-11-27 来源:

 ad52c4d757b1671b490e6c96ba0b77c7.jpg

   11月24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第六届张家口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裴一等12人荣获第六届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同时发布2017“最美张家口人”评选结果,20类最美张家口人和10类最美景物各有得主。

  今年以来,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各相关部门联合推出第六届市道德模范和2017“最美张家口人”评选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了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经过群众推荐、网上评选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裴一、袁玉光、夏少文、沈占军、宋果志、吕俊彦、李东明、赵志江、马俊杰、刘俊果、任仲杰、余桂英等12人获得第六届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另有12人获得道德模范提名奖。同时评选出2017最美医生、最美教师、最美政法干警、最美交警、最美退伍兵、最美大学生、最美扶贫干部、最美文化能人、最美出租车司机、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快递员、最美保姆、最美创客、最美残疾人、最美志愿者、最美军嫂、最美保安、最美新乡贤、最美夕阳红等20类最美“张家口人”,以及最美现代农业园区、最美特色小镇、最美政务大厅、最美庭院、最美古建筑、最美候车室(站)、最美名牌产品、最美古树、最美菜市场等10类最美景物。

  颁奖典礼现场以“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为篇章,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讲述、颁授证书等方式,展示了震撼人心的道德之美。道德模范、“最美张家口人”用他们朴实真挚的话语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副市长陈冲,市政协副主席申全民出席。

责任编辑:sql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