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察哈尔小学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班会活动

2018-10-23 来源:美丽张北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张北县察哈尔小学于9月25日上午组织开展以“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11.jpg

  班会上,各班小队员介绍了自己的职责是:纠正不良行为,树立小学生典范。他们首先从自身查起,反思自己在校园内各种不良的行为习惯,并保证:管住自己的口,不说脏话;管住自己的手,不乱扔垃圾;管住自己的脚,不踩草坪;管住自己的腿,不跑不跳。课下,各班文明小使者穿梭于校园各处,对在言语及行为上有不文明现象的同学给予及时阻止并加以纠正,使得形成了和谐的校园氛围。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全校掀起了人人争当美德少年的热潮,也让全体少先队员们更加深入地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