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9万元爱心物资温暖困难群众

2018-11-02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近日,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开展了主题为“联合行动,助力扶贫”的公益活动,为8个县区的部分贫困户、老人、学生捐赠了价值9万元的爱心物资。

  当日,该项公益活动在张北县二台镇蒋万库村拉开帷幕。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将河北孝行慈善基金会支持的47个孝老包,北京乐善公益基金会支持的200个学生爱心包,120套适合老年人使用的爱心听吧和5套微电脑诊疗仪,送到了村里老人和孩子们的手中。之后,随行的市第二医院医生为村民们进行了义诊。

  随后的一周时间里,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携手阳原志愿服务联合会等8家志愿服务组织,及华铃丰田等多家爱心企业,向阳原、涿鹿、赤城等8个县区的15个村、5家卫生院、4所学校,和1所敬老院,捐赠了价值9万元的爱心物资。(韩 洁)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