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坚定梦想> 正文

桥西区2018年度11名“最美职工”获表彰

2018-11-05 来源:魅力桥西

 

  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乘着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东风,桥西区总工会于11月1日在张家口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传承工匠精神 争做岗位先锋”——桥西区2018年度“最美职工”颁奖大会。

1541403670359770.jpg

  今年五月,桥西区总工会为树立并宣传“劳动最美丽、劳动最光荣”的宗旨,大力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全区广大职工中启动了2018年度“最美职工”评选活动。在优先考虑一线职工的基础上,历经五个月的寻找、推荐、评选,最终从候选人中择优评出赵星星、张志宏 、李云雁等 11名“最美职工”,10人获得“最美职工”提名。此次受表彰的“最美职工”来自不同行业,他们爱岗敬业、勤劳奉献、忠于职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集中展现了全区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

1541403670149254.jpg

  来自全区各镇街、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工会以及劳模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领导张照平、李忠、裴国忠、武占军、高树国、李贵平、尹海荣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职工颁奖。

1541403670424599.jpg

  本次活动努力挖掘出了我区先进职工典型,通过典型带动身边职工爱岗奉献、争当先锋,在全区进一步形成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