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秋韵”张垣 ”耕耘“收获

2018-11-0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秋天象征着成熟,带来收获的喜悦,一年的辛勤耕耘,在秋季开花结果。

  2018的张垣大地,金秋硕果累累,各项事业飞速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果---冬奥会重点工程节点施工顺利进行,逐一竣工;可再生能源产业遍地开花,为国内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造林绿化高标准、大规模推进,建设生态家园;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自2017年底投产至今生产整车突破两万辆,我市掀起“整车制造”新篇章;优质环境带动旅游业长足发展,国内外游客慕名而来;全民健身热情高涨,助力冬奥盛会;现代化农业助推乡村振兴,带领农民致富……一幅幅丰收的画卷、一张张喜悦的脸庞构成了这个秋天张垣大地最美的风景。

  张家口人民用自己的勤劳智慧攻坚克难、奉献奋进,汗水“耕耘”每一寸土地,收获家园的未来与希望。(马佳琦 孙慧军 鲁林 曹静然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