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经开区:高标准实施“公厕革命”

2018-11-1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这是11月14日拍摄,位于经开区沈家屯镇境内,集小径长廊、小品景观,无障碍卫生间残疾人扶手等设备完善,功能齐全的星级公厕。

  今年以来,经开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契机,高标准实施“厕所革命”工程,结合新建公厕、改造提升和内部公厕对外开放工作实施,目前公厕已经达到130家,解决了群众如厕难的局面。   

  据介绍,下一步该区将持续加大“厕所革命”工作力度,按照目前的公厕排布进行实地检测,弥补公厕不足问题,全面实现每步行500米可见一所公厕的工作目标,并在进一步加大公厕开放力度的基础上,细化工作,组织开放单位做好公厕卫生管理工作,达到奥运城市标准。(张家口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武殿森 通讯员 何欣怡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