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下花园区“挂红旗”点赞经营典范

2018-11-2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被授旗表彰企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整个行业诚实守信、依法经营。

  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工组人员为示范企业授旗。

  为有效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各类市场主体诚实守信、依法经营,营造良好的经济秩序和市场环境,下花园区组织开展了“诚实守信、依法经营挂红旗亮黄牌”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创城办组织,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消协牵头,住建、商务、旅体、卫计、文广新局等11个部门组成评选委员会进行承办,涵盖全区食品药品、集贸市场、旅游、体育、房地产、宾馆、美容美发、医疗机构、文化娱乐等10余个行业千余家市场主体。

  活动于今年10月初启动,经过组织发动、市场主体申报、检查推荐、考核评定、公示授旗五个阶段,最终于11月初在各行业评选出15家具有代表性的“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示范单位”。评选结束后,由评选委员会为示范单位集中进行了授旗挂旗,充分发挥示范单位的带头引领作用,带动整个行业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张家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佳琦 通讯员刘春燕 郭沁蕊 摄)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