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23名好少年受表彰!张家口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举行

2018-11-23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11月23日上午,由张家口市文明办、张家市教育局、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妇女联合、张家口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张家口新闻网、经开区第三小学承办的“张家口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在经开区第三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共推选出23名“新时代好少年”,希望通过先进事迹的发布,进一步传承孝敬、友善、节俭、诚信等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自觉践行科学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引导和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党的十九大又提出了要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目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锻造建设者和接班人。此次“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青少年广泛参与,受到社会各界欢迎和好评。活动不仅激发了全体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更鼓舞着他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坚定信心。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