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好人365> 正文

预告| 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6日在唐县举行

2018-12-05 来源:河北文明网

       讴歌身边好人,传递道德力量。12月6日上午9:00, 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保定唐县举行。“中国好人”、“河北好人”及各级道德模范代表将齐聚一堂,进行一场正能量对话。

  活动是谁主办的?

  河北省文明办主办,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文明办、中共唐县县委、唐县人民政府、河北文明网承办,中共唐县县委宣传部、唐县文明办、唐县文广新局协办。

活动内容是什么?

  活动现场,将通过现场访谈、播放短片、文艺节目等形式,展现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

  从哪里看直播?

  新华社客户端现场云、河北文明网、新浪网、长城网、河北新闻网、唐尧网等在线直播,全省各市县文明网站同步直播。

  我们期待您做什么?

  实时收看直播活动,领略那一幕幕发生在身边的感动;

  在直播页面留言点赞,新浪微博#时代新人 河北好人#参与互动,向身边的好人致敬;

  分享活动至微信朋友圈,与好友一起传递正能量。

 

  今天,让我们先领略一下唐县风采。

  唐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唐尧故里、白求恩精神发祥地。山水资源丰富的1417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孕育着60万激情满怀的唐尧儿女。这里素有‘七山二水一分田’之称和“新中国卫生事业的革命摇篮”之誉。抗日战争时期,是晋察冀军区司令部和三分区司令部所在地,聂荣臻、杨成武、吕正操等老一辈革命家曾长期在这里生活、战斗。当时,唐县以18万人口养育了5万多八路军,被誉为“抗日模范县”。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白求恩、柯棣华曾在这里工作、战斗并以身殉职。南水北调工程穿境而过,国家饮用水备用水源地、保定市饮用水源地、白洋淀生态补水水源地—西大洋水库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群峰之间。

  明天上午9:00点,现场直播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