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沽源四中举行防治校园欺凌普法进校园活动

2018-12-13 来源:文明沽源

  1544693572429238.jpg


  近日,沽源县第四中学在多功能餐厅隆重举行“发展教育脱贫、远离校园欺凌”普法进校园活动。县政府及教育局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推动者,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天佑代表沽源县委、县政府对来自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崔、许两位律师冒着严寒莅临沽源为我们举办这次讲座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对我县教育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第四中学校长王志彬代表全体师生对各级领导及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对本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1544693572930835.jpg


  活动中,全校师生认真聆听了许秋莉律师的讲解,多名学生参与了互动,鲜活的案例,专业的法律知识,孩子们听的全神贯注,不住的点头颔首,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由于历史和客观的原因,沽源县的教育发展水平与发达地区相比还存在很大差距,一些学校的教育教学条件、校园文化建设等仍然相对滞后,教育扶贫工作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在此情况下,社会各界以及爱心人士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在改善办学条件、资助贫困学生等方面给予了很大帮助,有力地助推了我县教育均衡发展。

1544693572290389.jpg


  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和管理,认真落实教育扶贫各项政策,加快推进教育事业发展,不断优化校园法制环境,让孩子们享受到法制建设成果。县教育局、各学校要在加强校园法制环境建设上下功夫,有效预防校园暴力欺虐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努力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全体同学也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不断提高法律素养,争做知法、守法的实践者。同时,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勇于登攀,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信、自立、自强,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成绩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