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涿鹿中学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28 来源:涿鹿中学

  为了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增强中学生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涿鹿中学组织开展了以“禁毒”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1545967373737987.jpg

  12月23日晚,政教处统一组织各年级召开以“禁毒”为主题的班会。班会课上,同学们通过学习毒品知识,了解毒品危害,观看禁毒专题片,举行“拒绝毒品我宣誓”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提高了自己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防毒、拒毒、守法的意识。

1545967373602942.jpg

  12月24日上午,在每周一的全校升旗仪式上,校团委学生会向全校师生发出“拒绝毒品,从我做起”防毒、禁毒倡议。

  毒品害人害已,禁毒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任重而道远,人人有责。加强禁毒教育,增强禁毒意识,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面对邪恶的毒品,家校携手、师生携手共同唱响“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主旋律,构建严密的禁毒防线,实现青少年学生毒品预防教育与科学文化教育、思想道德教育、生命健康教育和法治教育的有机融合,有效净化青少年学生成长的社会环境,为建设平安校园、文明涿鹿共同奋斗。

1545967373249983.jpg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