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桥西区为环卫工免费提供三个月冬季早餐

2019-01-03 来源:张家口晚报

  免费早餐送给“城市美容师”

  香楼餐饮公司向桥西环卫工人免费提供三个月冬季早餐

QQ截图20190103110524.jpg

  2018年12月28日上午,为向辖区内的“城市美容师”表达一份敬意,桥西区工商联携手香楼餐饮有限公司,开展了向环卫工免费送早餐的爱心活动。据了解,今后3个月里,京环桥西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上早班的环卫工人,将就近在香园楼西坝岗店和香满楼清水河店免费吃上热乎乎的早餐。

  当日早上8点,记者来到桥西区香园楼西坝岗店职工食堂内,看到食堂内悬挂着“向城市美容师致敬”等红色条幅,让刚进屋还未褪去寒意的环卫工人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刚刚下早班的50多名环卫工人正在这里吃着热乎乎的油饼、稀粥、熬菜等早餐。清扫一队的李师傅说:“能吃上现成的早点,不仅身上暖和了,心里也舒服了。”

  环卫工人郭师傅在清扫一队已经干了20多年,现在负责清水河北路的清扫保洁工作。她每天凌晨4点30分上班,早晨8点下班后,总是囫囵吞枣地吃完早点便躺下休息,晚上7点到10点30分再上夜班。如遇到降雪等特殊天气,郭师傅和队友往往没有休息时间。能够免费且方便地吃上热乎乎的早餐,让她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据了解,桥西区为了向环卫工人送上冬日的温暖,已连续3年开展了爱心早餐工程。今年桥西区工商联发出倡议后,得到了香楼餐饮有限公司的积极响应,决定在今后3个月里,向京环桥西公司上早班的100多名环卫工人提供早餐。为方便环卫工人就餐,香楼餐饮有限公司分别开设了香园楼西坝岗店、香满楼清水河店两个早餐点,向环卫工人献上一份暖意融融的爱心。(赵晓刚 陈伟 王雅幸)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