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环卫工捡到钱夹辗转还失主

2019-01-04 来源:张家口晚报

  2018年12月25日下午4时许,家住宣化区赵川镇的朱女士和丈夫到张家口京环桥东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下称京环桥东公司),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夹。朱女士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谢谢你们,谢谢那么多好心人帮我们。”

  当日上午9点半,京环桥东公司清扫队队员陈继山在杨家坟附近清理街边垃圾箱时,发现垃圾箱内有一个棕色钱夹。他打开后,看到里面有一张身份证、一张工商银行卡和一张2万元银行存款单。陈继山立即将钱夹交给了清扫队队长贾捧香。贾捧香随即将情况反映到了公司,并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和微信工作群中发布了寻找失主的信息。就这样,通过一位位爱心人士的转发,这一消息渐渐扩散开来。当天下午1点多,市民杨先生向京环桥东公司提供了疑似失主的线索。贾捧香第一时间通过电话与对方取得了联系。经过核实,这位姓朱的女士正是他们要找的失主。

  原来,当日早晨,朱女士陪着丈夫来市里看病过程中,她随身携带的钱夹不慎丢失,她和丈夫四处寻找无果后返回了赵川镇。本以为钱夹找不到了,没想到接到了贾捧香打来的电话。(韩洁 岑屹 左慧娟)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