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宣化区城管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2019-01-09 来源:宣化城管

  作为人类生活中最忠实的朋友,宠物狗在城市中已愈加普遍,且数量快速增长。与此同时,犬类因其自身动物习性,给人们公共生活带来的困扰也愈加突显,譬如在公共场地内便溺、朝陌生人吠吼等等。身为犬主,既享有合法养犬的权利,也应当履行文明 养犬义务;既然视犬如亲,也理当不让心爱的“汪星人”成为公共环境的“捣乱分子”以及他人眼中的“危险”。

  为规范养犬行为,创建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近日,宣化区城管执法局世纪广场管理处开展一系列“文明养犬”宣传活动,从宣传、管理、服务等多个方面,大力营造文明养犬氛围。

  规范市民遛狗行为,宣传文明养犬事项

  通过向市民宣传文明养犬注意事项、免费发放垃圾袋和小铲子、提醒市民在广场遛狗时及时清理排泄物等方式,劝导、规范市民不文明养犬行为。

  在此,宣化城管呼吁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外出牵紧犬绳并避让行人、犬只便溺立即清理......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