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察哈尔小学举行青春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19-01-15 来源:美丽张北

  1547519431754803.jpg

1月7日下午,察哈尔小学组织六年级178名女生开展了“我是女生”青春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讲座中,马燕雨老师结合青春期少女生理、心理特点,运用多媒体课件,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就青春期的身体变化、生理保健、心理变化、交往的危险信号等方面知识向女生们作了讲解和宣传,并结合鲜活的案例使每位女生充分认识到早恋对生理、心理健康的危害,希望女生要珍惜青春美好时光,正确处理好与同学、与异性的关系。

1547519431891745.jpg

  本次讲座是一次有效的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女生们受益匪浅,大家不仅对青春期的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填补了女生生理和心理卫生教育的盲区,为学生们快乐健康地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该校将继续做好各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学生尽快适应青春期生活,为青春期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刘亚楠)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