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宣化路社区爱心活动关爱特教儿童

2019-01-31 来源:张家口晚报

  1月28日,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宣化路社区和花园街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工作人员,以爱心募捐的方式在“星之路”孤独症服务中心开展了“新春送暖 爱满山城”关爱儿童公益活动。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吸引了众多特教儿童、家长、老师及志愿者参与其中,他们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根据特教儿童的身心特点,为他们设计准备了热身操、洗衣舞、欢乐运球、幸福转圈圈等简单易学的体育游戏,使孩子们在游戏的过程中增强了身体机能,提升了沟通交流的意识和主动性。

  游戏结束后,志愿者们与现场的孩子们一起分享蛋糕、水果等美食,并为孩子们送上新春礼物和祝福,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宣化路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将通过各种形式为特教儿童、单亲贫困家庭、留守儿童提供爱心服务,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创新公益服务理念、优化志愿服务内容。(李丽华 李鹤兰 郝春磊)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