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阳原县上八角村开展丰富多彩“孝老爱亲”主题讲习活动

2019-02-0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为弘扬孝老爱亲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中华孝道和敬老之风。农历腊月二十九日上午,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在阳原县上八角村联合启动了主题为“和父母一起过年”的孝老爱亲活动,旨在社区和农村群众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新时代讲习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基层宣传宣讲主阵地作用,倡导文明和谐、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

  活动当天,村民们齐聚新时代农民讲习所,认真听取河北传统文化研究会驻阳原办事处主任马占海、阳原县礼仪讲师张亚峰为大家带来的孝道和新春拜年礼仪讲座。讲座后,张亚峰现场邀请三组村民上台演示了为长辈、兄弟姊妹和邻里朋友的拜年礼仪,让讲习所充满热闹的年味儿。

  活动最后,上八角村的书法爱好者们还为村民现场书写春联,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浓浓的年味儿和满满的亲情弥漫了整个会场。(张家口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宋锦丰  龚泽钰)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