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和父母一起过年”主题讲习活动在玉狗梁村举行

2019-01-31 来源:张家口日报

  1月28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的“和父母一起过年”孝老爱亲主题讲习暨市书法家协会送春联送祝福活动在张北县玉狗梁村举行。

  活动中,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及各界爱心人士和乡亲们一起蒸馒头、炸麻花、压粉条、剪窗花,并给村里的老人理发,喜迎春节。来自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200余幅,为乡亲们送去春节祝福。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还给全村50余户村民发放了去年土豆和藜麦的销售款,每户收益2000余元。

  春节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和市委讲师团积极发挥“新时代讲习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基层宣传宣讲主阵地作用,以“和父母一起过年”为主题,以孝老爱亲为主要内容,在广大村民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孝老、爱老、敬老等中华传统美德,努力营造文明和谐、向上向善的风气。(郝大钊)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