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小小烛光”为患病儿童筹款2万余元

2019-05-28 来源:张家口晚报

  “谢谢这么多的爱心人士,有了你们的爱心温暖,相信孩子的病会慢慢好起来,你们的行动也让我们这个家庭看到了希望。”日前,当患病儿童三虎家人接到宣化区小小烛光公益促进会300多位爱心人士的2万余元善款时,激动地表达着感激之情。

  据了解, 今年6岁的三虎家住宣化区洋河南田家房村。三虎的母亲智障,其家庭经济条件十分困难, 宣化区小小烛光公益促进会于2016年7月对这个家庭开展帮扶活动,用筹集的爱心款为这个家庭购买了6只羊饲养,暂时解决了一家的生计问题,还为他们一家五口捐助了四季衣物等。正当这家人生活慢慢好转的时候,三虎于今年5月2日突发疾病进入宣化二附医院进行医治,5月4日凌晨转院到北京儿童医院治疗,孩子被初步诊断为脑炎,病情严重。

  北京方面医疗专家介绍,三虎后期治疗还需要十几万到几十万不等治疗费用,对于家庭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无奈之下,三虎家人又将孩子转回张家口进行治疗,得到这个消息后,小小烛光公益促进会立即组织全体爱心志愿者开展捐助活动,仅仅半天时间,370多名志愿者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筹款2万余元,并派代表送到医院三虎家人手中。同时,爱心人士呼吁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这个家庭渡过难关。(王浩  武东晓)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