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传诵中华经典 共筑青春梦想------下花园中学开展经典诵读比赛

2019-05-31 来源:下花园中学

  经典诗词,是浩瀚历史长河中的浪花。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诗韵的长河中掀起一朵朵浪花,下花园中学2019年5月29日开展了以“传诵中华经典,共筑青春梦想”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为了组织好本次活动,教务处精心安排筹划,语文教师积极参与,明确分工,团结合作,精心指导,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比赛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将进酒》中拉开了序幕。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或诵读,或歌吟,或舞蹈,同学们用自己的智慧演绎经典,用自己的热情点燃历史空间。这一时刻,他们是征战沙场的英雄;这一时刻,他们是潇洒面对挫折的勇士;这一时刻,他们有漫步乡野的惬意;这一时刻,他们有家庭生活的温馨;这一刻,他们有哀婉幽怨的惆怅 ……婉约如水,豪放如山,一组组经典诗词在同学们的诵读中不绝于耳,一个个经典诵读节目在同学们的演绎下熠熠生辉!

  经过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评选,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九名,三等奖九名,这是对学生热情付出的褒奖,也是对经典文化的礼遇。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