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为了贫困孩子”走进张家口——慈善书画雕刻义展开幕

2019-06-0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为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公益慈善理念, 5月31日,由北京市艺术家联合发起,张家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张家口市慈善总会联合主办,三界外美术院、张家口市美术家协会、张家口市书法家、张家口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共同协办,政协张家口市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工商业联合会、张家口市民政局、张家口市教育局联合承办的“为了贫困孩子”走进张家口——慈善书画雕刻义展”在我市展览馆隆重开幕。

  此次“为了贫困孩子”慈善义展活动共收到老领导,老艺术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创作捐赠180余幅书画雕刻作品。同时我市70余位书画艺术家及民间文艺家创作的70余幅作品共同参加义展。

  开幕式现场,我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表演了手语《感恩的心》,表达了对老领导、艺术家及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关注我市儿童发展事业的感谢。

  “为了孩子”系列慈善义展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届,本次“为了贫困孩子”走进张家口——慈善书画雕刻义展活动,是该系列慈善活动的第七站,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义展开幕当日就吸引了喜好书画艺术的企业家、收藏家及社会各界书画艺术爱好者300余人观展,50余家爱心企业认购作品、奉献爱心。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我市慈善总会,用于帮扶救助我市贫困学生,助力我市希望工程公益事业。北京爱心企业家以十万五千元的价格拍下由美术书法家与孩子们共同创作的《雄视寰宇》,将慈善款用于帮扶救助我市的贫困学生。(李东云)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