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102路公交司乘人员与交警携手送钱包“回家”

2019-06-0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没想到丢失的钱物还能找回,真的非常感谢102路公交车的司乘人员!”5月28日,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失主张某感激地说。当天,在交警的帮助下,102路公交司乘人员把钱包送到失主手中。

  5月27日18时,102路公交车乘务员胡爱琴在车上发现旅客遗失的钱包,包内有现金1000元、身份证、医保卡、驾驶证等证件,乘务员第一时间将捡到的物品交回京西公交公司。在张家口交警二大队韩龙等民警的帮助下,很快找到了失主。接到电话后失主表示,27日乘102路公交车从宣化到张家口,下车后发现自己随身的钱包不知去向,没想到能找回来,非常感谢公交司乘人员拾金不昧的行为。

  京西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广大乘客,乘车时要多留意自己的随身物品,不要因疏忽大意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马明明 杨建明)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