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下花园学校街小学开展“关注垃圾分类 我是环保小卫士”主题活动

2019-06-05 来源:下花园区学校街小学

  每年的6月5日为世界环境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

  为了迎接这个特殊日子的到来,进一步唤起同学们的环保责任感和义务感,培养广大师生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下花园区学校街小学开展了“关注垃圾分类 我是环保小卫士”主题教育活动。

  教室里,张冬梅老师给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科学课。从了解地球到关注环境,从大气污染到发现身边的不文明行为,张老师轻松活泼的教学让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通过实际操作让孩子们体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外,同学们还走出校园清洁了学校周边环境,为营造文明、整洁、和谐的校园环境和社会环境出了一份力。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