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鱼儿山社区开展敬老尊老“粽暖夕阳情”活动

2019-06-06 来源:桥东区鱼儿山社区

  为进一步弘扬爱老、敬老、尊老的良好风尚,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路街道鱼儿山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之端午——“粽暖夕阳情”活动,为社区老年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6月6日下午,鱼儿山社区工作人员、鱼儿山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特别是桥东三幼的师生们为老人们送上了浓浓的祝福。活动开始,三幼的小朋友们为老人们送上香喷喷的粽子,孩子们用小手捧着,把粽子送到爷爷奶奶手中,老人们连连道谢,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随后,孩子们按照传统,为老人们系上五彩绳,寓意驱邪祈福,祝老人身体健康、长寿。之后,伴着传统的戏曲音乐,孩子们为老人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引得老人们赞叹不断,为孩子们的表演喝彩。最后,借此机会,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也为老人们介绍了夏季保健知识,对于夏季老人多发常见病的预防及治疗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发扬了社区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对于辖区老年人的关怀,使孩子们也树立了敬老的优秀品德。老人对于此次活动十分满意,感谢社区、感谢党和社区对于老年人生活的关心。社区今后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做好老年人工作。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