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司机遗失钱包 交警完璧归赵

2019-06-1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6月6日,在高速交警阳原大队处理违章的一位女士,不慎将钱包落在了警务站,民警发现后立即寻找,物归原主。

  当日上午10时许,高速交警阳原大队民警在警务站纠正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时,发现办公桌上有一个钱包,民警随即询问了现场人员但无人认领。当民警打开钱包后,看到里面装有几千元现金及多张银行卡、身份证件。民警立刻调取当天视频监控,并通过身份证信息核对,确认失主应是刚来处理违章的一名女士。民警赶紧拨通了对方电话,当时该女士正在焦急地寻找着钱包,听闻钱包落在了警务站喜出望外,立即驱车返回。民警再次和她核对了身份信息和钱包内的物品,确认其是失主后将钱包交到了她手中。“太感谢你们了,帮我挽回了这么大的损失。”见到失而复得的财物,失主激动不已向民警连连道谢。

  对此,高速交警提醒,市民出门在外,一定要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下车时不要将其放在车内,不要因急忙赶路而大意丢失。(韩洁 胡娟)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