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宣化区未成年人教育工作部召开工作调度会

2019-08-05 来源:宣化区教体局

  7月31日,按照宣化区里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当前创城工作的主要任务,宣化区未成年人教育工作部召开工作调度会。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国庆出席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委、区政法委、区文广旅局、区教体局、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等34个责任单位。区未成年人教育工作部副部长李阳主持本次会议。

  未成年人教育工作部副部长李阳主持会议

  牵头部门区教体局党组书记赵春君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未成年人教育工作部部长、区党组副书记张国庆讲话。

  会上,牵头单位教体局赵春君书记对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体系,针对各责任单位的变化和对应的工作任务分别进行了梳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国庆在肯定我们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新的问题,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紧扣测评要求,把握重点环节;精心组织实施,狠抓工作落实。强调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不仅是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更是新时代的要求。一把手要负总责,各责任单位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牵头单位要负起统一规划、组织协调、督促检查、加强指导的职责,各协同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会后各责任单位将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