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我们的节日】宣化区:北门外社区开展“情暖中秋 慰问失独老人“活动

2019-09-13 来源:宣化区宣传部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寓意团圆,可是有父母却失去了自己唯一的孩子,再也无法享受与子女团圆的时刻。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1日上午,北门外社区对辖区内的失独家庭进行了慰问,为胡义明老人送上中秋节的祝福和礼品。

51.png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社区书记高宣峰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在生活扶助、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现实,注意身体健康,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胡义明老人表示感谢社区的关心。 

  通过走访,增进了社区与失独家庭的情感联系,今后社区会更加关心、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