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好心市民为社区赠送口罩暖人心

2020-02-0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1月30日下午,市民王连锋为经开区马路东街道金鹰社区送去200个一次性医用、N95口罩,在当前口罩等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这份“珍贵”的礼物对于社区工作人员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让在一线排查、防控疫情的社区工作人员倍感温暖。

  当日下午,社区工作人员正在社区总结排查情况,这时走进来一位市民,他手里抱着一个箱子,箱子里是两大包口罩。这位市民名字叫王连锋,是一家五金机电商店的经理。原来,从年前始, 他看到很多市民出入没有带口罩,询问之下才知道有些市民买不到口罩,于是他就在自己的商店门前,连续多天免费发放口罩,这其中包括公交车司机、市民等。随着疫情的发展店铺停业后,王连锋回到家,又想到物业管理和社区工作人员也需要口罩,就将剩余不多的口罩捐赠给了社区和物业管理人员。王连锋说,作为一名市民,有义务有责任为家乡的父老乡亲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能尽微薄之力,和大家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