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最美逆行】张家口首批赴湖北抗疫10人医疗队今日出征

2020-01-2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1月26日中午,由重症医学科、呼吸重症科、感染科等科室10名队员组成的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首批医疗队启程赴石家庄,与省内其它医疗队汇合,作为河北省第一批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奔赴湖北,开展医疗援助。

  此次出征的医疗队队员分别是:呼吸重症科王布、贾聚娟;重症医学科王磊、赵松、石志乔、徐博文、曹丽林;感染科常彩芳,张娜,赵清天。

  出征前,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在机关楼前举行赴鄂抗疫医疗队出征欢送仪式,全体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队员的亲人、同事等共同为医疗队壮行。侯雅雄书记强调作为河北省第一批医疗队员,大家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充满信心,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他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医院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期盼他们早日凯旋。

  张志华院长在机场送行时嘱咐医疗队员们到疫区后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圆满完成援助任务,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

  此次短时间快速组建医疗队,彰显了一附人关键时刻敢于担当的意志品质,一声令下,队员们无一人向组织讲困难、提条件,主动请战,义无反顾奔赴疫区,随他们一起出发的,还有医院为医疗队紧急筹备的防护物资及生活物资。疫情来袭,白衣逆行,最美的背影后是一附人危急时刻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

  向奔赴湖北一线抗击疫情的医疗勇士们致敬,愿你们早日平安凯旋!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