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从每位医护身上都看到了全力以赴”——张家口市援鄂抗疫医疗队在武汉的日子③

2020-01-3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王磊、赵松、曹丽林、贾聚娟今日进入病区。”1月30日7:20,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援鄂抗疫医医疗队队长王布再次通过微信给记者发来了医疗队员“出征”时刻的照片及视频。

  

  1月29日,赵松、石志乔、赵清天进入病区工作。7:20出发,8:00上岗,20点过后才回到宾馆,三人都感到有些疲惫,他们说,从病区的每位医护人员身上都看到了全力以赴。得知明天将有四位队友进入病区,他们顾不上休息,一遍遍叮嘱对方:“隔离衣、防护服的穿脱必须严格。”“干好工作的同时,千万注意防护自己。”一句句简短而又担心的话,表达出浓浓的关爱之情。“一家人”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出发前,大家的心情都有些激动,互相提醒防护用品带的够不够、全不全,“加强防护,平安回来”的话语说了又说。王布说,大家都有些不舍,说着说着,好几个人的眼睛突然就湿润了。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