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无偿提供! 10辆北汽新能源汽车支援我市防控一线

2020-02-0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我市众多民营企业的心。2月2日上午,由北汽新能源河北张奥新能源出租车有限公司无偿提供的10辆北汽EU500新能源汽车全部到位,全力支援我市疫情防控一线。主要为我市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无偿用车服务,直到疫情结束。

  据了解,经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河北张奥新能源出租车有限公司沟通,该公司无偿为我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医院及相关部门提供10辆北汽EU500新能源汽车。主要用于运送紧急救护物资,定点医院救治专家接送,夜间接送巡诊会诊等需要。

  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市工信局)与北汽新能源河北张奥新能源出租车有限公司签订了车辆无偿使用协议,对车辆使用期间的相关问题进行约定。具体为:市传染病院2辆,市中医院1辆,救治专家组2辆,市第一医院1辆,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1辆,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1辆,市疾控中心1辆,市防控办1辆。

  “这次我们提供了崭新的北汽EU500新能源汽车,作为张家口抗击疫情一线的保障用车,为抗击疫情做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尽民营企业的一份力量。”北汽新能源河北张奥新能源出租车有限公司负责人张莹莹表示,未来,公司还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全面支持疫情防控,与全市人民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时刻,更需彰显责任与担当。张奥新能源用无偿用车服务驰援一线,不仅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真真正正为一线医务工作者争取宝贵的时间,唤起更多生命的希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员杜立忠表示。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