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张家口下花园:千件棉衣温暖防控一线“战士”

2020-02-0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我们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监控阻击战。”2月3日下午,收到配发的棉衣,下花园区各防控检查站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高涨。

  为切实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30日,下花园区组织动员42个机关企事业单位181名党员干部,充实到农村、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和乡街干部一起开展工作。

  然而,2月2日,一场雪让室外气温骤降。

  许多设置在村头巷口的检查站搭建在半开放的岗亭内,有些社区检查站则完全露天,连个临时帐篷都没有,突如其来的寒潮使执勤人员的工作环境更加恶劣。

  尽管如此,下花园区4乡2街上千名值守人员,仍然迎着寒风,寸步不退,坚守在一线。“我是党员,我来值班!”在各防控检查站,许多党员争做先锋,请战的声音此起彼伏。

  “决不能让一线同志挨冷受冻!”了解到一线同志顶风冒雪坚守岗位的情况,下花园区委紧急动员,四处联络棉服货源。

  本区棉衣紧缺、邻近县区储备不足、全市棉服供货紧张……几经周折,最终,在驻京流动党委顺义流动党委的协助下,紧急筹措800件棉大衣。2月3日下午,连同驻京党委顺义流动党委捐赠的400件棉衣一并交付到各乡街执勤人员手中。

  “感谢组织关怀。”“天气虽冷,我们内心暖暖的。”棉服送到,防控一线“战士”士气高涨,纷纷表示,一定同舟共济,筑起牢固的疫情防控“防火墙”,让鲜红的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