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沽源县社会各界积极为抗击疫情进行捐赠

2020-03-01 来源:文明沽源

  连日来,沽源县爱心企业弘扬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慷慨解囊,积极踊跃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着智慧和力量。

  2月20日,县文化旅游系统为抗击疫情防控捐赠活动在县文化广电旅游新闻出版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县文化广电旅游新闻出版局、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及文化娱乐旅游业的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共计捐款70200元和价值4万元的防疫物资。

  

  2月21日,县编委办联合美居家园小区业主开展“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募捐活动。业主的每一份捐赠,都是对党和政府工作的肯定和鼓励。疫情攻守战,县编委办将不放松、不懈怠、不松劲,持续不断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以守望相助的力量,和广大业主一起共渡难关,打赢这场战役!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20日,河北格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爱心人士向街道办事处捐赠84消毒液一吨,用于支援街道开展新型冠状毒疫情的防控工作。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对爱心人士及单位雪中送炭的善举表示感谢。所有捐赠物资,将由办事处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度,第一时间分发给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最大限度发挥应急物资的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