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疾控部门对复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0-05-0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我市普通高中高三学子已于日前返校复课,为切实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我市疾控部门成立督导组分赴市第一中学、正博中学、第四中学、第六中学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督导组由市疾控中心及桥东区、桥西区疾控中心相关人员组成。经走访发现,复课首日,各学校均做了大量的复课前期准备工作,设置了隔离带、1.5米隔离点、在合适区域增设了水龙头洗手或消毒洗手液等设施、独立的健康观察区域、留观室。督导组成员还对到校报到学生逐一进行了体温测量、健康登记及手部卫生消毒,并到学校宿舍实地查看。疾控部门工作人员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师生的健康教育,宣传防控知识,对外市返校人员要进行医学观察,做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物资和设备的购置储备,落实好师生晨(午)检制度,传染病疫情发现、信息登记与报告制度,将师生员工每日的晨(午)检情况、缺勤/缺课病因追踪情况纳入健康档案,动态更新师生员工健康数据,将安全教育作为“开学第一课”。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