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张家口市中小学开启美育云端课堂

2020-06-18 来源:张家口市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三局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就教育司关于组织开展“美育云端课堂”活动的通知》,2020年5月23日至28日,张家口市文明办、教育局在全市中小学生中开展“美育云端课堂”系列活动。各校通过组织学生观看网上演唱演出,欣赏了抗疫作品《我们》,让学生深刻感受领会白衣天使的人间大爱和抗疫必胜的决心;通过观看主题展播和交响乐、歌剧、芭蕾舞等网上联播,了解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体会充满激情的艺术魅力;通过聆听名家讲座、美育大讲堂、音乐党课等,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让“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深入学生心灵。


    用艺术点亮生命,美育丰盈人生。张家口市教育系统通过开展“美育云端课堂”活动,对全市中小学生进行一次别开生面的思想道德教育,用红色文化艺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文明风尚,助推文明校园建设。

1592473292554644.png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