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沽源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入户走访“暖心行动”

2020-06-18 来源:文明沽源

  为推动各项扶贫脱贫政策和帮扶措施落实到户到人更加精准,提升贫困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6月16日,在局领导的带领下,民政局再次组织帮扶责任人携带被罩等慰问品,到民政局定点帮扶村——沽源县小厂镇石柱子村和野马营村开展入户走访“暖心行动”。





  帮扶责任人分组到贫困户家中入户走访,面对面零距离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耐心聆听贫困户的诉求,认真做好结对帮扶记录,详细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力争做到走访走进心坎里,帮扶帮到点子上。

  

  走访完成后,局领导和驻村工作队以及村两委的同志就后续帮扶工作和当前脱贫攻坚进展情况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温局长强调,全局要认真做好帮扶推进工作,工作队要与贫困群众广泛交流,解决实际困难,对脱贫资料做到整齐完善、务真求实、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