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张家口市“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明党史颂党恩

2020-06-30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在党的第99个生日到来之际,张家口市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教育活动,组织未成年人唱响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优秀歌曲和童谣。通过党史教育,正确引导在孩子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形成,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牢牢植入心灵之中。

blob.png

11、铁路斜街小学、6月22-7月1日、“迎七一爱党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做一次家庭访谈、学生于家中.jpg

  铁路斜街小学充分利用网络红色教育资源,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爱党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通过网络和书籍,学党史,知党章,深刻了解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校鼓励学生读一本红书、做一次访问、写一篇体会、学一首红歌、看一部红色影片、制作一份建党小报等,以多种形式表达对党的祝福与热爱。


  通过活动,孩子们深刻感受到革命烈士为党为国的赤子情怀,活动不仅让学生接受了爱党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为振兴中华而刻苦学习的热情。

1593507252553425.jpg

  卫华小学以“红舞台课程”为依托,通过特色融合式项目学习,让学生以“实践探究+情境体验”、“视觉表达+艺术演绎”的方式,在浓浓的艺术氛围中接受党性教育、文化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