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花园街评出“最美网格员”“最美楼院长”

2020-07-1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近日,经桥东区花园街街道下属7个社区推荐,该街道评选出了7名“最美网格员”和14名“最美楼院长”,他们的感人事迹成为流传在辖区的佳话。

  表彰会上,各社区书记介绍了被评选出的网格员和楼院长的先进事迹,其中,有带领大家积极开展党组织生活、楼宇自治等工作的老党员;有一边照顾卧床老伴一边坚持为楼道大事小情奔波的“大妈”;有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癌独居老人的好邻居;有支持社区工作,24小时随叫随到的大哥大姐……一个个鲜活而感人的事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花园街街道相关负责人说:“‘最美楼院长’和‘最美网格员’是基层最亮的星,他们的事迹尽管平凡却感人至深、催人泪下,这些动人的人和事会激励着全街道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继续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同时,通过这次评选,也会带动更多居民加入到幸福和谐的家园建设当中。”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