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万全区妇联为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2020-07-3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万全区妇联通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家庭教育和“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等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多举措为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为向未成年人广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七一期间,万全区妇联与各社区家长学校联合组织开展了“庆七一歌颂党”亲子阅读活动,吸引了23个社区居民、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一组组亲子默契共读,激情高昂地抒发着爱党爱国情怀。万全区妇联择优选择了12个亲子阅读微视频在“巾帼万全”微信公众号中展出,供孩子们互相学习交流。

  通过推动家庭教育进学校、进家庭等丰富的家教传播方式,使科学教子理念深入人心。特邀教育专家为孩子们送上《亲子关系对孩子的影响》家庭教育微课堂。疫情期间,孩子网上学习,可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压力,有些学生不适应,甚至出现负面情绪影响身心健康。为及时缓解孩子心理压力,万全区妇联特邀万全区法院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一堂《加强心理疏导,助力返校复学》微课堂,引导孩子们学会自我减压,做“经得起考验、担得起重任”的新时代阳光少年。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