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南菜园小学开展 “学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好队员”活动

2020-12-08 来源:魅力桥西

  为了进一步培养少先队员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 南菜园小学少先队组织少先队员代表到堡子里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纪念馆的工作人员为队员们讲解了雷锋事迹、雷锋生平。通过一幅幅照片,展现了雷锋从小积极进取、吃苦耐劳优良品质。雷锋于1954年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是队员们学习的好榜样。

  道德模范赵柱国鼓励队员从小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传承红色基因,立志一辈子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队员们表示一定要大力宣传雷锋精神,传扬优良品质。学校少先队号召全体同学要积极参与到扶老助残、帮困解难、文明礼仪、秩序维护、环境保护等各种社会志愿服务中。在寒冷的冬日里,用热情温暖人心,全校师生一起谈雷锋、学雷锋、做雷锋,沐浴在春风一样温暖的雷锋精神里。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