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美团首批 200 辆共享电单车进驻张家口市

2021-03-2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继哈啰共享单车之后,3月24日,首批200辆美团共享电单车进驻我市。

  据了解, 使用手机微信或美团APP, 扫描美团电单车上的 “二维码”后便可骑行。 骑行不收取押金,骑行15分钟内收费2元,超过15分钟后每 10 分钟收费 1元。 通过美团APP,用户可以在地图上查看附近共享电单车的位置。 拖动地图到目的地, 可以查看目的地附近的还车点。 还可以在手机端随时查看车辆位置、 附近停车点、费用明细、骑行时长、骑行距离。 共享电单车需定点借还, 如未按照要求定点停放将会收取15元调度费,超出运营区将收取 30 元调度费。

  为有效规范停放问题, 美团共享电单车通过 “GPS+北斗+格洛纳斯”多重定位技术,借助陀螺仪、加速度计、电子罗盘等硬件, 实现检测任意时间的共享单车骑行状态。 根据出行需求,美团出行公司在主城区商圈、医院、学校、大型社区等地设置多个停车点位, 方便用户定点用车还车。

  下一步, 美团出行公司将加大对电单车的运维力度, 同时希望市民规范骑行和停放。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