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童心向党】大境门小学举行“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教育活动

2021-07-21 来源:大境门小学

  image.png

  在建党100周年大会的精神鼓舞下,张家口市桥西区大境门小学一年级刚刚入队的少先队员们积极行动起来,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教育活动。

image.png

  少先队员们深情回顾起“七一”当天,全家人被习爷爷的讲话所感染的瞬间,体会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谛。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讲述身边一个个普通党员奋斗的故事,少先队员充分感受到各行各业的劳动者都在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党员就在身边,党的光辉照耀着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少先队员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少先队员向党旗敬礼,就是要对党许下庄严的承诺“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