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张家口市六区将于10月28日正式供热

2021-10-2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10月22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获悉,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我市6个区将于10月28日起正式供热。

  根据天气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近日我市主城区气温偏低。经综合研判会商近期天气情况,报请市委、市政府批准,我市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宣化区、下花园区、万全区2021-2022采暖季达标供热时间确定为10月28日。

  为确保全市供热工作顺利推进,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要求各区政府认真安排部署,督促供热企业和热源企业做好衔接,根据本地供暖方式实际,提前升温试运行,确保按时达标供热。

  当前坝上地区已经供暖,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还要求坝下其他县区务必提前安排好供热保障工作,科学研判气象预报,确定供暖时间,确保今冬供热安全平稳、供热质量达标。(王松  吴泽军)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