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我市生态林木认养活动启动阳原6万多亩20多万株林木被认养

2021-11-1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11月12日,阳原县率先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以“认养桑干幸福树,共建两区生态城”为主题的生态林木认养活动。此次活动中共认养了6万多亩,20多万株林木,激发了人们主动参与植树造林的热情。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填写认养申请表,踊跃认养生态林木,并对认养的林木进行挂牌。本次活动从策划到活动当天,共有40个党政部门,20家大中小企业,75个中央省市帮扶单位,6580多名各行各业党员干部职工和爱心人士参加。据了解,此次认养的生态林木有樟子松、油松、栾树等,认养后,认养者闲暇时间可以来打理树木。此外,专业人员会对认养的树木按时进行专业管护。今后,进行生态林木认养,认养人可到阳原县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缴纳相应的认养金额后,凭交费凭证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和草原局)签订认养协议,进行认养。咨询热线:13785318668,认养热线:0313-7388076。接下来,市林业和草原局要继续指导督促县区进行生态林木认养活动。    (吕慧 武海鹏  仝辉)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