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下花园区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党建引领巾帼发力助力乡村振兴部署会

2022-03-09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3月7日下午,我区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党建引领巾帼发力助力乡村振兴部署会。区委副书记董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郭肖萍,副区长李贵兵,区政协副主席肖明,区委组织部、区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以及党建引领巾帼发力结对帮扶团队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区委副书记董炜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区所有妇女同胞表示节日的祝福!同时希望全区妇女同志要把妇女事业同全区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自身奋斗同全区人民的幸福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创造新业绩,提倡新风尚,创造新发展。要创新工作、奋发作为,团结广大妇女为全区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坚持以党建带妇建,持续推进巾帼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达到新高度,紧紧围绕共建“活力新城、山水花园”的主题,为乡村振兴注入巾帼活力。

 


  郭肖萍、李贵兵分别宣读了《关于开展党建引领、巾帼发力,助力乡村振兴共建活力新城山水花园的实施方案》和《下花园区妇女联合会关于命名2021年度巾帼典型的决定》,对在2021年决胜全面小康社会、首都“两区”建设、疫情防控、助力冬奥会举办和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3个先进基层妇联,12名优秀巾帼先锋,5名优秀妇联干部,5名服务冬奥明星以及5户最美家庭进行集中表彰。对下一步党建引领,巾帼发力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部署。并组建结队帮扶7名女社区书记成立7支特色志愿队伍,进行集体授旗。巾帼志愿团队将围绕扶危助困、日常照料等方面进行定期服务,为巾帼助力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受表彰优秀基层妇联组织,最美家庭代表、服务冬奥巾帼明星单位代表一一做了典型报告。巾帼志愿小队代表、巾帼建功村书记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优秀基层妇联组织代表发言

  最美家庭代表发言

  服务冬奥巾帼明星单位代表发言

  巾帼志愿小队代表发言

  巾帼建功村书记代表发言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