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赤城 冬奥城市志愿者积极服务冬奥

2022-03-09 来源:

  日前,赤城县委以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为契机,动员全县冬奥城市志愿者奔赴工作一线,主动担当、激情作为,在服务冬奥、奉献冬奥中贡献青春和智慧。

  在志愿服务中,赤城县成立冬奥会城市志愿者临时党支部,组织19名党员,与84名团员志愿者进行编组,以党建带团建,奔赴冬奥城市志愿服务一线,积极参加爱老敬老、扫雪除冰、疫情防控、慰问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十字路口、汽车客运站、超市出入口等人流量较大的点位,开展文明引导、疫情防控、冬奥宣传等志愿服务,他们秉着哪里有需要,就出现在哪里的原则,搀扶老人过马路,挥舞扫帚清扫垃圾积雪,提醒群众安全用水用电,在元宵节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热腾腾的汤圆和饺子,组织开展“学雷锋献爱心、青春热血与爱同行”爱心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