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万全50余名服务保障冬奥人员一线申请入党

2022-03-11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北京冬奥会期间, 万全区驻山地技术官员酒店保障服务组圆满完成了酒店前期准备及赛事期间各项保障任务, 其中50余名工作者在冬奥保障一线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万全区第一时间成立了驻山地技术官员酒店保障服务组赛时联合党委,下设2个临时党支部,8个临时党小组,把党组织覆盖到业务链条全流程、 任务节点全过程, 建立起融合驻店工作组、 酒店管理层、 市直部门等各方力量的混编融合党组织体系。

  保障组人员在党员的带动下, 用自己的行动为宾客提供着暖心服务, 践行着 “请党放心、 冬奥有我”的誓言, 用专业的职业素养、 热情的服务态度、 无私的奉献精神书写着冬奥篇章, 使党旗在冬奥保障第一线高高飘扬。 截至目前, 为奥地利籍、 日本籍、 法国籍等国外宾客送上市长签名生日贺卡和保障组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为入驻酒店的外宾发放万全文创产品,同时也收到近30份来自芬兰、德国等国家外宾的感谢信。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