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高峰督导调研窗口单位文明创城工作

2022-05-0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5月6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高峰深入市区部分服务窗口单位,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高峰先后来到中国联通纬三路营业厅、 张家口农商银行城郊支行、 中国工商银行红旗楼容辰支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建国路支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建国路支行,详细了解疫情防控、 环境卫生、便民设施、 公益广告宣传、 志愿服务、 停车管理、 无障碍通道等情况, 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协调解决,督促有关单位压实责任、抓好落实。 他要求, 各窗口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注重工作细节, 为百姓提供更加热情、 高效的服务; 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履行职责, 形成工作合力, 对窗口单位加大督导力度,对照清单逐一解决不足, 确保不留缺项、不留盲点。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