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2022年张家口7月底实现“县县通”高速

2022-05-2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5月19日,张北县至尚义县高速公路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施工人员正抓紧建设附属设施。“张尚高速公路预计今年7月底建成通车,届时我市将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项目施工负责人郑瑞海告诉记者。

  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方面,将重点推进国道G112赤城至承德段、国道G239赤城县城段、省道S302张承界至沽源界城段、省道S302冀蒙界至康保县城段等项目建设,确保省道S228狼山至东花园段、国道G239塞北管理区改线段建成通车;推进国道G112四道沟至千松梁段、国道G110怀来北辛堡至下花园宣化界段、国道G335马连渠至冀蒙界段、省道S301白土窑至沽源县城段等前期工作,完成道路大中修工程527.5公里。同时继续实施“四好农村路”提升工程,完成698公里农村公路建设改造,加快补齐交通发展短板。

  近年来,我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等重大机遇,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建成京张高铁、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延崇高速、京藏高速、京新高速、太行山高速等6条进京快速通道,缩短了京张的时空距离。目前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正在建设中,建成后我市将再填一条进京通道。目前,我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1274公里,省内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