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徐梦桃空中技巧夺冠》

2022-06-01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贺徐梦桃空中技巧夺冠

作者:韩永华 诵读:悦城

  2月14日,北京冬奥会女子空中技巧决赛,徐梦桃发挥出色,一举为中国队拿下本届冬奥会的第5金,至此,中国队也追平了在温哥华冬奥会创造的5金记录。在北京,收获一枚冬奥金牌,被徐梦桃称作“生命里的向往”。这是已经获得27枚世界杯个人金牌的徐梦桃第四次出征冬奥,奋斗不息,追梦不止,祝贺徐梦桃冬奥圆梦!

   

  七绝

  贺徐梦桃空中技巧夺冠

  海阔天高竞自由,

  龙骧凤翥势难收。

  诸君若问谁蟾桂?

  中华娇儿誉五洲。

   

  作者简介

  韩咏华:中国作家在线签约作家。浩然文学奖获得者。河北作家协会会员。河北采风学会张家口分会会长。河北散文学会副秘书长。张家口朗诵艺术爱好者联盟成员。作品刊登《人民日报》《时代中国》《生态文化》等,并多次在国家级,省市级获奖。出版个人专辑五部。荣获五个一工程奖。坚信:一个作家,就是民族的良心。

   

  朗诵者简介 

   

  悦 城:毕业于原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专业,国家主任播音员,张家口朗诵艺术爱好者联盟创始人,从事有声语言创作工作近四十年,现做朗诵艺术的教学、辅导工作。

责任编辑:yuanboya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